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重温红色记忆”长乐革命史迹图片展走进华侨中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5:3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弘扬五四精神,重温红色记忆”长乐革命史迹图片展在华侨中学校篮球场开展,该校1500名团员学生观看了展览。

  56块展板以时间为序形象展示了长乐革命先驱、仁人志士,为着人民自由、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

  观展现场,同学们在展板前驻足,小声交流,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

  观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威武不屈、奋勇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勤奋学习,奋发有为,掌握本领,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该展由长乐市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长乐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在侨中开展后,将陆续在全市各中小学展出。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