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营前中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放飞梦想”班班有歌声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2 16:0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展现校园文化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16日至19日,营前中心小学携手让你辖4所各完小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演唱两首曲目,其中一首为必唱曲目(国歌或队歌),另一首为健康向上歌曲。在学校、班主任与音乐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人人参与,从选歌到排练,孩子们积极准备,非常投入。

  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服装统一、队形整齐、声音洪亮。每个班级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美歌声表达孩子们对祖国的赞美。

  动听的合唱在校园回荡,那雄壮而热烈、轻柔而美妙的歌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给领导、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由中心小学六(2)班和三(3)获得此次活动的一等奖。

  学校领导表示:“舞台虽小,激情无限!现场不仅仅是嘹亮的歌声,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动。有音乐老师辛勤的训练及精心的指导,还有班主任热情而忙碌奉献,以及每位学生这段时间来的刻苦训练。“

  活动不仅展现了营小学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艺术表现能力,还给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绚丽的色彩!

  (供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