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组织影视系动画专业“动态密码”毕业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13:0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委员会校影视系2017届动画专业毕业展在校美术馆开幕,常务副校长黄建平教授及教学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参观展览。本届毕业展吸引了厦门腾马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龙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天宏创世文化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慕名参观,并对学生作品产生了深厚兴趣。

  本次毕业展主题是“动态密码”,共展出54部作品,包括动画艺术短片31部、游戏8件、微电影15部。参展作品创意新颖,整体质量较往年有明显提升,充分反映了本届动画专业毕业生丰富的想象能力和扎实的创作功底。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委员会影视系每年举办的动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为校内外师生学术创意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