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组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赴长乐广播电视台开展认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8 10:58: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影视系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们在专业教师陈枭枭的带领下,赴长乐广播电视台开展专业认知活动,长乐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锦风热情接待了学校师生。

  陈锦风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大型演播厅、导播室、编辑室等,并详细介绍电视节目制作流程及主要设备功能。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对关键知识点做了详细记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有了进一步的感性认识。

  专业认知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十分注重的一项实践教学环节,它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专业核心课前对本专业所从事的相关岗位进行实地参观、了解,形成初步概念,为后续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