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师附小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15:15: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长师附小举行“同心超越·共赢未来”2017年毕业典礼,590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顺利毕业。

  在现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他们小学生涯里最后一次的升旗仪式。随后,大家送上了小组唱《不说再见》、朗诵《在月爿池中的童年时光》、拉丁舞剧《舞者》、齐唱《我相信》等节目,精彩的演出,不仅让毕业的学子们重温了小学生涯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

  学校领导为学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祝福,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勇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子们也纷纷表示,将带着师长们殷切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

  (记者  王圣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