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教授荣获2017年度省委重点课题调研优秀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08:5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接中共福建省委政策研究室通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软科学研究所所长李为副教授撰写的《促进我省服务业扩容提质发展的建议》一文,刊登在省委政策研究咨询工作刊物《调研文稿》2016年第52期,被评为省委重点课题调研优秀奖。

  省委政研室是省委“智囊团”,其编印的《调研文稿》,发送对象为省委常委、副省长、省级领导,各有关厅局以及各设区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等,对领导决策、推动经济工作具有较大参考价值。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软科学研究所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密切跟踪时事热点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为“讲好福建故事”发出福外声音,不断在更高平台上彰显我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