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0:14: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重温誓言、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炳钦,校长博士生导师沈斐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季祖强,各分党委、直属支部、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党员共6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宣誓仪式,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教师党员代表、物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丹老师,学生党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工程系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1班李鹭杰同学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从个人的成长经历或组织建设情况出发,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沈斐敏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只有重温誓言、不忘初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无愧于组织的培养,无愧于入党誓言。当前学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要压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迎评工作要自觉担当。二是工作要落地。党员同志要以务实的作风追求高目标,以踏实的工作争取好成效,确保各项迎评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党员同志要身体力行地带动全体师生员工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