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鹤上中学党员到南阳参观学习的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1 16:10: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更好地接受党的教育。7月1日,鹤上中学支部组织全体的党员到南阳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洗礼。

  当日,鹤上中学全体党员参观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及“浩气长存”主题雕塑。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立平的带领下,鹤上中学党支部的几位支委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表示将谨遵校训“修诚博学  知行合一”,继续努力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创造鹤上中学美好的明天.。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中国长乐革命史馆,了解了一些长乐革命史及革命英雄为了人民自由、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所付出的努力,通过学习,提高了对祖国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从事的教育事业的认识。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大家都沉浸在老一辈共产党人,践行群众路线的历史回忆中。对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和精神实质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这次活动也为所有党员更好地教书育人加油充电。全体党员表示,将结合今年的“树立党员标杆  争当育人先锋”活动努力工作,回报党、回报社会。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彭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