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13:3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激励全体中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3日,在谢金鸿书记的带领下,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阳福建省委旧址,开展爱国主义与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园、纪念馆,重走革命路等活动,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工作热情。

  在南阳“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的“浩气长存”群英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

  在南阳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图片与说明,进一步了解了原省委南迁后“群英会南阳”的革命历史,重温了“携民众齐抗日、建组织以扩党”的壮举,深刻体会到“撼山易、撼九坑洞难”的英雄气概。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走了当年闽中游击队员所战斗过的九坑洞登山道。体会到当年革命前辈“山中行路处处险、丛中热血洒疆场”的艰苦岁月,更能体会到取得今天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更能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教师进修学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应当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目标,珍惜现有工作岗位,带着目标、带着责任、带着激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争当合格的教研员,用实际行动为长乐教育质量的提升服务;用优异的教科研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