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福建创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5 15:46: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建创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福建创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齐麟董事长一行5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沈斐敏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副教授,教学发展中心、金融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创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创智资本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创智资本集团是福建省唯一一家获监管部门认可的私募基金,主要有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资产管理以及自营盘、投行等业务。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建创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金融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有效实现,双方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切入点,以学校办学实力为依托,利用福建创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业优势,携手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开发、横向课题申报、校内外实习实训与就业等方面共同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