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职专教师作品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5:45: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网龙杯”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教职成【2017】51号),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参赛教师作品取得良好成绩。

  郑德煌、宋红辉、王文腾的《温水面团——花式蒸饺》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陈锦吓、林峰、郑师炜的《口语交际——自我介绍》,尹俊峰、朱凇莹、许华荣的《外轮廓铣削及仿真实例》,李雪、林珊的《角色游戏及其指导》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三等奖。范帅军的《曲柄连杆机构的认知》、严丽的《斑马板清漆喷涂》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二等奖;林荷清、黄玉梅的《Flash卷轴动画》,刘鹏帅的《石油管道焊接》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三等奖。

  (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