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长乐华侨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图片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5:0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长乐华侨中学八年级学生参观了由长乐市社科联、长乐市委党史研究室、长乐档案局联合组办,蒋滨建文化工作室承办的长乐市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主要展现了从“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的14年间,全国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民族精神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展示了长乐人民在抗战期间不畏强暴、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家园的英雄气概。

  同学们深情地观看了每一幅壮丽的图片,深受鼓舞和感动。八年级学生代表秦博坤同学坚定地表达出自己的心声:抗战的图片给了自己莫大的动力,自己要努力学习,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