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签订学术与研究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9 08:0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吴钦明董事长一行参访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与该校第一副校长、国际处处长、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以及经贸系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

  吴钦明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教育教学情况,与该校领导进行深入协商交流,并签订了学术与研究合作协议:一是实施本科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二是提升联合人才培养层次,探索设立专项教学点;三是密切师生往来,特别是加大两校教师互派人数,实施合作教学、联合科研;四是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从顶层机制与模式上推进深入合作。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创办于1858年维多利亚时期,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主校区位于剑桥。该校下设艺术学院、社会科技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国际商学院五个学院。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