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南华书院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6 08:5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3日,由福建省自强助残助学基金会、福州市马长白慈善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爱行天下·情暖广西”公益行活动,在福州启动,活动旨在筹集物资援助广西大化县和巴马县的贫困群众。长乐市南华书院的孩子们受邀请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一点,烈日暴晒会场,南华书院的18个孩子不畏高温,配合歌曲《感恩的心》,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手语表演,其中最小的孩子才五岁。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长乐市南华书院是一个公益性社会组织,2005年成立,书院致力于带领长乐农村儿童进行阅读,同时参加各种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成立至今,书院已带领孩子们参加一百多场公益活动,书院用“读万卷书,行万里爱”的口号感召更多农村孩子和家长参与公益活动。

  (通讯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