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致公党支部荣获“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16:01: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致公党十四届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各基层组织、致公党员、机关干部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工作者和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致公党支部荣获“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在大会报告中,充分肯定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对口帮扶定西衙下中学,打造“新星致公学校”的事迹。该校致公党党员栀梓老师作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宣讲员,以《托起丝路的明天》为题,对福外及致公党支部无偿帮扶定西贫困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开展教育精准帮扶工作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