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5:0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领导一行参访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群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合作,与学校展开深度合作,借助学校在人才、技术和智力的优势,共同推进滨海新区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

  沈斐敏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与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校“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滨海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福州滨海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是主要从事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园基地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的国有公司,同时开展信息技术的经营性业务,实施信息化业务外包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