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交警夜查酒驾 2个多小时查纠醉驾1起酒驾3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4:5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交警夜查酒驾 2个多小时查纠醉驾1起酒驾3起

  警方查纠酒驾行为。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文/摄)昨日凌晨,鼓楼交警大队杨桥中队、左海中队、西湖中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下,在六一路得贵路口开展联合执法,对酒后驾驶、未按规定使用远光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在2个多小时的行动中,警方共查纠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3起,未按规定使用远光灯8起。

  警方表示,将继续对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在宾馆、饭店、歌厅、酒吧、餐饮大排档等周边道路,事故易发、多发地段,以及城乡接合部等区域,增加查处行动频次,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