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中国兴盛,我的责任” 演讲比赛在福外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12:2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由福建省演讲与口才协会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中国兴盛,我的责任”演讲比赛在我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警察学院等省内各高校的20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本次赛事的评委嘉宾有福建省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黄淑钦、常务理事田海疆博士、秘书长林幼慈、等。

  林业铖代表承办方,对各校参赛选手和在场嘉宾评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青年人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期望,牢记历史责任,要不负重托、刻苦学习、勤勉工作、发愤图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赛场上,选手们用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当仁不让、奋发努力,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决心和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福建江夏学院的王诏鑫同学斩获一等奖,学校社联大演讲协会高滢滢同学荣获二等奖,主办方还为学校颁发了特别组织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