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在航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15:01: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国培计划(2017)”——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项目(高中语文)第一次集中培训开办仪式在我市华侨中学举行。项目负责人、福建教育学院副教授鲍道宏,福建教育学院特级教师石修银,长乐华侨中学校长陈碧云,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八十多名中学语文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指出“国培计划(2017)”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一项有效举措。全体学员要以国培项目为契机,落实培训责任,做到学有所获。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紧密结合岗位实际,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按时结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开班仪式后,陈碧云校长作《长乐文化与华侨中学学校文化建设》主题讲座。

  据悉,本次集中研修为期10天,培训内容主要由师德修养、学科带头人专业研修、高中语文课程标准修订版主旨研修、工作坊等模块构成。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