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开展第二届“最美班级”评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15:1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洞江小学于11月1日开展了第二届“最美班级”评比活动。

  最美图书角

  洞江小学以书香打造特色,以书香追求卓越。各式各色的图书角自然是每个班级布置的重点。每个班级不仅有丰富的藏书还有优美的读书环境。让学生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学生的阅读习惯。

  班级文化

  班级的文化角也是形式多样,荣誉栏、学习园地上展示着各班具有特色的班级风采与学生各类的作品,在体现着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学生的闪光点。

  最美植物角

  每个班级不仅飘扬着翰墨书香,还有淡淡的一缕缕沁香,那就是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植物角。既美化绿化了班级环境,又愉悦了孩子们的身心,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

  每班根据各班特点,教师与学生、家长齐心协力,聚众人智慧创设班级亮点,让每个班级的每一个角落都体现出独具匠心和高品位的文化气息,使班级得每一寸空间都充溢着浓烈的读书求学氛围。

  这次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多元、活泼的精神面貌,也培养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动手和审美能力,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展现洞江小学师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建设健康、优质和具有内涵的班级文化,为德有所养、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