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精准扶贫 与爱同行”

漳港中心小学献爱心捐赠旧衣物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17:0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帮助因贫困而无法保障基本生活所需的人,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11月3-4日,漳港中心小学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在校图书馆举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旧衣物承载着学生对贫困地区的一份问候语祝福,在大队部的安排下,一件件旧衣物很快被打包好了。11月4日早上,漳港中心小学志愿者小分队早早来到漳港街道安平广场,风很大,天很冷,但是现场志愿者忙得热火朝天,打包,整理,分类。漳港中心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为前来捐赠旧衣物的群众填写资料,送上纪念爱心卡,老师们送上学校学生捐赠的衣物。

  漳港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或许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那份爱心一定能令那遥远大山之中、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一定能激励大家更努力地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构建一个爱心和谐家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