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魅力之星”个人才艺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7 18:2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下午,吴航中心小学的音乐室里丝竹阵阵,琴声悠扬,这里正在举行校园器乐独奏比赛。

  此次器乐独奏比赛活动,是吴小首届“魅力之星”个人才艺比赛系列活动之一。整场比赛既紧张又精彩。参与比赛的乐器包括古筝、葫芦丝、钢琴、吉他、架子鼓等十余种,种类多样。看,孩子们个个妆容精致,淡定自如,如同舞动的精灵,为我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瞧,那一双双灵活的手指在琴键上欢快地跳来跳去,一个又一个欢乐的音符探出头来,飞了出去,认人沉醉其中。琴声一曲罢,又接一曲,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整场比赛持续了近2小时,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吴小一贯注重学生的艺术培养,每学年、每学期都有针对不同阶段学生的详细的培训计划。此次器乐独奏比赛,孩子们虽然弹奏了不同的乐器,不同的曲目,但却演绎了孩子们心中的同一个艺术梦想。给每一位孩子创造了一个表演的机会,给每一位孩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