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新道科技高级副总裁到福外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1 12:24: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新道科技高级副总裁马德富应邀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构建以项目为核心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专题讲座。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吴钦明、沈斐敏、等师生代表300多人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季祖强主持。

  马德富围绕深刻理解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准确解读“互联网+”战略、构建项目核心双创教育体系、加强培养创新创业导师队伍、重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且富有感染力的阐述,对于学校师生深刻领会党中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刻理解创新创业教育和“互联网+”战略的科学内涵,构筑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创新创业导师,全面提升创新创业实践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马德富精彩而富有启迪的报告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马德富教授是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西北大学EMBA兼职教授,用友大学特聘教授,北京市教委特聘专家,教育部大学与企业继续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程评委。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