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清洁家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1 12:1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长乐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委联合三峰社区,于11月10日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在职党员对社区楼道、路道进行了全面清扫,营造舒适、和谐的社区环境,助推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

  下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分小组进行工作,他们拿上扫帚、畚斗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受到党员行动的感染,社区居民、行人也纷纷加入到清扫队伍中。经过半天的清扫,社区周围环境有了很大改观。

  开展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