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办2017年“十佳歌手”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2 13:2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掘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由长乐高级中学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唱响青春旋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长乐高级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比赛于10月9日开始宣传,进入初步准备阶段。通过积极动员,在10月26日开始进行海选,有70多名同学参与。经过初赛, 21位同学进入决赛。

  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唱出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将观众带入音乐的殿堂。来自高一三班的高吟风同学,身穿一袭紫色长裙,犹如天上的仙子一般。为大家演绎了一首来自蔡健雅的《紫》。她的歌声如行云流水,婉转动听,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比赛中场,校现代舞社团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青春动感的爵士舞,把观众的热情带向一个新的高潮,引爆全场气氛。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