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爱我校园、护绿洁校” ——记湖南中学党员教师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2 19:57: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长乐区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的要求,也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者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11月17日,湖南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带着宣传学习践行党“十九大”的精神,提起精气神,脚踏实地的开展“爱我校园、护绿洁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每个角落去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党员志愿者们清扫校园道路、浇水和对花圃中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垃圾车里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死角的垃圾。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爱校意识,同时也党员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这次党员志愿者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更为保护校园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学校的美好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