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胪峰小学开展爱心捐衣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20:3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旧衣服因为需要而获重生,爱心因为传递而变温暖。11月23日,胪峰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寒冬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捐衣活动。

  教师志愿者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捐赠的衣物有羽绒服、旧毛衣、裤子、外套、鞋袜等等,种类丰富,大都有八成新。许多家 长为了让捐献的衣服更加环保,特意在家中清洗干净后打包由孩子送到学校捐赠。不少家长和家委会成员还亲自陪同自己的小孩将衣物送到学校,和教师志愿者一起把捐赠的衣物进行整理、折叠、装袋和捆扎。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教师捐赠的衣物100多件,学生捐赠1000多件,整整装了26个大袋。这些满载爱心的衣物将由福州市慈善总会派车运走,不久将送到贫困山区孩子的手里。

  少先队总辅导员在活动中表示,这样的活动还会长期举办下去,影响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让爱心涌动,温暖永驻。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李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