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首届“魅力之星”个人才艺大赛舞蹈专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6 19:2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21日下午,吴航中心小学举行了校园首届“魅力之星”个人才艺赛舞蹈专场比赛,共有55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音乐的挑选、节目的编排、服装的准备,无不投入了孩子们和家长的热情与心血。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展示。

  孩子们扎实的舞蹈功底、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最后胡冰馨等9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惟果等2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凌菲等2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舞出梦想,快乐飞翔”,孩子们在小小的舞台上展示了风采,放飞了梦想。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星 许梦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