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反邪法治宣传走进首占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8 15:54: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学校“七五”普法工作,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的良好氛围,12月6日,区政法委在首占中心小学开展2017年反邪法治宣传活动,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崇尚科学勤学习,防范邪教报祖国”为主题,采取国旗下讲话、反邪教签名仪式、分发宣传册、学校大屏幕滚动播放反邪教卡通视频等形式,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认识邪教,远离邪教,增强他们反对邪教的意识以及对自身安全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同时号召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同各类邪教犯罪行为做斗争。

  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校园阵地建设,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首占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开展“上一节公开教育课、读一本书籍、出一期板报、办一期手抄报、集中一次图片展览”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反邪法治宣传。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