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志愿者开展“执手夕阳 共建美德”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0 09:4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鹤上东平村真情老人公寓里一片欢歌笑语,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工程系团总支实践部学生与闽翰书苑志愿者们在这里开展“执手夕阳 ·共建美德”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更多的志愿者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面粉、肉馅、青菜等,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给老人们送上一顿温暖又贴心的“大餐”。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美食,还欣赏着志愿者带来的精彩的节目,让他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社会的浓浓关爱。“我们是以这个公益的目的来为他们带来一些温暖,然后我们这个活动也准备了很多节目,希望用我们大学生一点力量,给现在长乐的老人带来一些欢乐。想向其他的人宣传一下,爱老、敬老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所以我们应该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带来一些温暖。”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志愿者赵健羽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