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高中化学优质课评审会议在长乐二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1 19:35: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推进我省高中化学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增进不同区域间的教学交流,提高高中化学教学质量,12月19日,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在长乐二中举行“2017年福建省高中化学优质课评审”活动。

  来自福州、厦门、三明、漳州等地区参赛教师及指导老师、福建省普教室理科主任陈启新特级教师、黄丹青教研员、省内专家评委以及长乐二中部分观摩老师,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审会是根据闽教研[2017]99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采取自下而上的逐级评选,推荐出四节优秀课,参加省级优质课的最后评审,产生一节省级优质课。

  长乐二中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细节,活动开展顺利圆满,带给现场观摩教师一场顶级视听盛宴。长乐二中肖漳校长说:“本次评审活动在长乐二中开展,对所有参加观摩教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利于老师们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曹义才 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