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组织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音为初心 韶华筑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30 19:3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晚,主题为“音为初心 韶华筑梦”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西区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学生发展中心、校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校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福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张素燕、国外处处长陈发俤,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各中心、系部负责人等嘉宾及学校3000多名师生一起观摩了这场视听盛宴。

  校学生会文艺部带来开场舞《fire》,律动的舞蹈快速点燃开场氛围。此次共有20名选手经过系部选拔和校级复赛,成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10VS10攻擂战,最终确定十位歌手进行下半场十佳排位赛。青年歌手们或婉转悠扬,或激昂澎湃,或浅唱低吟,都展现了不俗的歌唱实力,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让观众们获得视听享受。最终,16级金融学专业的罗悦心同学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由14级服装设计专业张玉青、17级环境设计专业苏伟豪两位同学组成的“Double One”组合荣获亚军,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曾少雄同学荣获季军,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陈静榕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罗悦心还同时获得“最佳潜力奖”。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