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漳港中心小学开展迎新年“校园好歌声”十佳歌手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8 17:2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新年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健康发展。1月5日漳港中心小学开展迎新年 “校园好歌声”十佳歌手比赛活动,比赛由中心校及各完小校一至四年级每班推选1名选手参加。

  经过精心准备,选手们尽展歌喉,他们用热情的歌声唱响青春和梦想,用歌声表达了对生活的无比热爱。舞台上,选手们 自己演唱歌曲的风格尽情演绎,有的激昂高歌,有的婉转低唱;舞台下,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沉浸在美好的歌声中。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的欢乐气氛不断高涨,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一次次征服了观众和评委,特别是富有福州特色的福州语歌曲,有着独特的韵味,屏山小学的闽剧《牡丹亭》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少年儿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