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特教学校喜迎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3 10:18: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喜悦豪迈盘硕果,继往开来谱新篇。1月22日,区特教学校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该校全体行政和27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11项议程,主要任务是听取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等。其中,该校校长柯顺利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围绕“关爱孩子 补偿缺陷”的办学理念,报告强调了教育、康复、培训、就业融合在一起的办学宗旨,着重从坚持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中心、全力做好后勤工作、牢记安全为工作重中之重进行阐述。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大局意识对大会各类报告和提案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和审议,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校发展之大计。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