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

长乐首占中心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9 10:1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首占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开展以“红色服务在路上,雷锋精神永不息”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分组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一组志愿者在学校詹金龙书记的带领下,入街道小区进行宣传劝导并发放宣传资料,劝导村民移风易俗、敬老孝亲。向群众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另一组志愿者走上大街清扫街道。他们们手拿扫把、畚斗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很快就将几处垃圾成堆的死角给打扫得非常干净,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此外,学校还组织了志愿者到公路的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劝导。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美化生态环境,树立起了文明新风,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为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城镇,幸福新村”贡献应有的力量。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