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众创空间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培训班在福外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0:4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3月2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职业教育省级培训计划“众创空间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20180321091938_667_副本.png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各院校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提供智力支持,为建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及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搭建校际交流平台,为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以主题报告、案例解读、实地考察、专题研讨和工作坊相结合的形式展开讲解和交流。期间,将邀请省内外资深创业指导师、创业学研究专家及成功创业者等优秀教师主讲,围绕“创业成功攻略之团队搭建”、“全员全过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创新与创业的教育”、“三创教育与职业人才培养的创新”、“如何帮助学生快速构建创新创业组织系统”、“职业院校‘双创’教师生涯规划与管理”、“基于体验的五步教学法”、“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主题,实现从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到教学方法和教练技术应用的全过程学习训练,达到提升创新创业教学能力的实际效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