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鑫港纺机举办团体拔河与动物比猜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0:3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3月16日,鑫港纺机举办团体拔河与动物比猜活动。本次比赛总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组一(总经理室、人事行政部、质量管理部、设计部),组二(调试车间、售后中心、销售部 、工艺室),组三(机加工车间、仓储部、财务部、采购部)和组四(组装车间、压电车间、织造车间、计划部)。

wtion201803210837003700.JPG

  拔河比赛现场十分热闹,大家都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信心,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各队拼尽全力。最终组三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在动物比猜环节,组一抢答对了12题,获得第一名,组三、组二、组四分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