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行综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11:40: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对平安工作的知晓率,营造校园与社区综治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3月26日,吴航中心小学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联合城关派出所、洋锦社区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富有感染力。学校文娱队的《鼓舞飞扬》大鼓表演鼓点激昂,鼓声欢腾,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林萌同学的独唱《砻砻縠》深情赞美了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快板《安全知识你我他》琅琅上口,富有教育意义。相声《安全最重要》真实说教,富有感染力,街舞《超级玛丽》,葫芦丝演奏舞《美丽的神话》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福州语歌曲大联唱》鼓舞了群众投身建设平安长乐的热情。

  现场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外,还活跃着该校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一边向现场的居民群众分发综治宣传材料,一边耐心地向大家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而且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 通讯员林旭升、郑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