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8 22:02: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和激励少先队员们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吴航中心小学利用升旗仪式进行了学习雷锋的国旗下讲话,对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与此同时,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雷锋工作常态化,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据悉,吴航中心小学3月中旬,各中队召开了“我与雷锋精神同行”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帮助队员们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加大对雷锋事迹的宣传力度,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的精神,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让队员们“知雷锋,爱雷锋。3月下旬,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来到塔山公园,对公园进行清扫,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抢着捡拾藏匿在草丛中和道路缝隙里的烟头、纸屑、杂物等垃圾。经过近一小时的清扫活动,队员们将自己准备的垃圾袋装得满满的。孩子们收获的不只是手中的垃圾,还收获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奉献社会的美好品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