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慈善总会长乐一中分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1 20:59: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慈善总会批准成立“福州市长乐区慈善总会长乐一中分会”,接受社会各界办学资助,助力学校发展。

  慈善文化进校园是构建社会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的平台,是进一步畅通社会爱心力量捐资奖教助学的渠道。长乐一中分会将设立专项教育基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所捐赠资金将用于奖励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等公益性活动。

  长乐区慈善总会十分关心支持学校的教育发展,去年,就将节省下来的会议经费10万元捐赠给学校食堂,用于改善师生伙食。现在,慈善总会一中分会的成立,使该校的教育事业得到更强有力的支持,将极大的推动校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