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大赛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9 18:1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及相关中心、各系、工作室负责人,国际化视野精英班负责人及全体学业素质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背景、目的、意义,并深入解读了大赛的项目类型、赛事安排、大赛奖项等。

  回顾了该校历年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既有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系高度重视、吃透大赛的文件精神,尽快成立系部大赛领导小组,召开系部动员大会,整合各类资源,广泛宣传并动员师生、校友参加大赛,做到尽早尽快谋划、上下联动,将大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各系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背景中思考大赛的意义和价值,要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产学研结合,扎实推进大赛深入开展,力争取得新突破。强调,各系要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路径着手,紧密跟踪往年优秀项目,认真选择好、研究好、指导好项目备赛参赛,继续出成绩出成效。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