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四中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5 09:3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长乐四中举办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节,让全校师生在绿茵草地上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欢乐。

  活动以“魅力足球健康快乐”为主题,分为初高中足球联赛、颠球、足球绕杆、射门墙、跑动传接球、运球绕杆射门接力等项目。足球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大家小心地绕桩、快速地传球、完美地接力,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师生对抗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陈同学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足球这个运动,今天和自己的同学一起参加这些比赛非常有意思,不仅仅能够锻炼身体,也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团队协作精神,玩得挺开心的。”

  校园足球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规则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也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到足球魅力,激发大家投身足球运动的热情,传播足球文化。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