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网龙大学囊括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四大奖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08:5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中国企业培训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媒体《培训》杂志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上,网龙大学斩获4大奖项。分别为:网龙大学副校长孔卫华荣获“优秀培训管理者”;网龙大学荣获“2017优秀企业大学”;网龙大学“潜龙加速计划”荣获“2017年度最佳学习项目”;网龙大学高级课程设计师王峰荣获“中国金牌讲师”。

  据了解,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系列奖项聚焦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奖(号称中国培训界的奥斯卡),是中国企业界年度培训成果和培训技术发展的方向标,旨在表彰在创新变革、组织学习、人才发展、绩效支持、企业大学建设、项目设计等方面做出贡献的组织、团队和个人。

  此次总参评企业475家,最终有112家企业获得殊荣。经过初评、复评4个月的激烈角逐,网龙从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4大奖项,成为所有参评企业中获奖数量排名前二的企业,也是本届获奖最多的民企。

  从2013年到2017年,网龙大学连续五年荣获业界大奖鼓励,此次收获的培训杂志四大奖项是2017年网龙大学继荣获上海交大“201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学道家塾“2017行业人才培养最佳案例”之后的又一行业大奖,全方位覆盖组织、项目和个人,充分表明了业内专家对网龙在大学建设、项目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鼓励和认可,也是网龙大学匠心十年(2007-2017)的阶段性成果。

  “匠心为本、乐学无限”是网龙大学十年发展实践中始终坚守的工作理念。2018年,网龙大学将以ND学习方法论、教育黑科技双轮驱动,持续构建人才培养生态圈,推动网龙的创新与学习,为公司培养更多的人才。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