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芳菲四月 歌声飞扬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5 12:22: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505122231.jpg

QQ图片20180505122214.jpg

  长乐新闻网讯 四月芳菲,歌声嘹亮。4月24日下午,进修校附小 “‘晖’洒人生,‘慧’及未来”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校园好歌声比赛在师生的共同期待中拉开帷幕。

  小歌手们载歌载舞,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在这芬芳的四月,在这阳光和微笑搭建的舞台上,孩子们大展歌喉,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音乐的魅力,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此次比赛,为进附小学子提供了展示个性、放飞理想的舞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展现艺术课程成果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朱娟 吴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