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开展班班有歌声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9 19:39: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带动学校与家委会之间的共建工作,,5月11日下午d洞江小学于一楼报告厅举行以“童心向党,踏歌起航”为主题的班班有歌声展演活动。

  伴随着音乐响起,小小指挥家有节奏地挥动双手,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以纯净的嗓音、甜美的笑容、精彩的表演,给评委老师带来了美的享受。

  展演活动中,《共产儿童团团歌》《男儿当自强》等等一首首红歌,记录了一段段峥嵘岁月,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指引着孩子们一路向前。《我唱哎莎嘛》《大风车》《鸟仔飞》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福州语歌曲,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传承本土文化的热情。

  班班有歌声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热爱祖国、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遨游知识海洋时,踏歌起航。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