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葡语国家电子商务操作培训班交流会在福外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1 20:4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521164037_79.jpg

20180521164045_904.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由商务部主办、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委托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的“2018年葡语国家电子商务操作培训班交流会”在校物流系尼可实验室举行,来自巴西、佛得角、安哥拉、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国的28名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基本校情、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以及我国跨境电商的发展状况,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平台和销售产品的选择,当前市场面临的困境,线上产品运营操作内容和方法,并进行了跨境电商实操演示。期间,双方对跨境电子商务的配送成本控制、海关通关和物流配送过程中遇到含有违禁品的包裹处理、快递送达不及时和丢失等问题的对策思考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部分外宾还详细询问了解了向我校派遣留学生的相关事宜。

  通过交流互动,来宾们对我国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与前景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愿借助这些贸易手段和平台,扩大对华的贸易往来,密切人员与经济的联系。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