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教师进修校附小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7 15:37: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教师进修校附小举办以“晖洒人生,慧及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涵盖“校园好歌声”“我是小舞星”“小小演奏家”“班班有美展”等。

  孩子们各显其能,各展奇才,那美妙的琴声、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似乎还在校园回荡。人人参与的“班班有歌声”把这场音乐盛宴推向高潮,每个班级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美的歌声、最精彩的表演表达对校园生活的赞颂。在“班班有美展”活动中,孩子们在美术老师和班主任的指导下,在热心的家长帮助下,积极参与,大胆想象,用心创作,呈现出最美的作品。各个班级的展区色彩艳丽、主题鲜明。师生、家长的倾情投入,使简单朴素的走廊变成了神奇的艺术“大观园”,让整个教学楼洋溢着艺术的气息。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刘逍遥 王冰心 吴文颖 林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