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2017级国际学生(语言班)结业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1:50: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7级国际学生(语言班)结业仪式在国际学生教室举行。该校常务副校长黄建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国际教育中心、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上,来自越南的午氏青琼代表全体语言班国际学生发言。她表示非常珍惜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习的机会,并感谢学校老师对他们的严格要求,使他们能够抓紧时间,提升汉语水平,追求更高层次的中国高等教育。

  黄建平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汉语学习,表示学校见证了大家汉语能力的成长,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在后续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成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好交流的桥梁。

  语数教学部游容华代表授课教师发言时,希望国际学生们以汉语学习结业为起点,在本科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突破。

  最后,黄建平和国际教育中心、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为国际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