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老教师欢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09:2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704180534_895.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为退休老教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座谈会。校长沈斐敏、党委书记陈炳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季祖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3位退休老教师等参加座谈会,热烈欢送老教师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退休老教师张锦华、李玉平、李旭畅谈了在福外工作的经历与感想,表达了对福外的深厚感情和眷恋心情,表示能见证亲历学校成长壮大十分高兴,感谢校领导对老教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祝福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部门同事代表也深有感触,回顾了与老教师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三位前辈的留恋之情、感激之心和难舍之意。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

  校领导在座谈会上感谢3位老教师对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号召中青年教职工学习前辈敬业、执着的精神继续前行。

  最后,沈斐敏向3位老教师赠送“福州三宝”传统工艺品作为纪念,并祝他们身心愉快,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