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6个项目入选2018年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6 08:5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2018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本科教改项目1项,一般教改项目5项(含2项一般本科教改项目,3项创新创业教改项目)。

  黄建平老师主持的《“互联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课堂动力提升体系构建与实践研究》获批为重大本科教改项目;吴承强老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研究》、赖美娇老师主持的《现代商贸教育国际专业认证体系构建研究》获批为一般本科教改项目;陈震老师主持的《“人工智能+”背景下地方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的研究》、康海军老师主持的《以“课证融合”为导向的资产评估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和杨帆老师主持的《“互联网+”时代英语移动学习模式创新研究》获批为创新创业教改项目。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项目带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记者陈勋)